陶瓷馬克杯工廠

2017-12-04

瓷器工廠

在家裡頭可不是拿個蠟筆畫在紙上,貼在馬克杯上加熱就能完成,陶瓷馬克杯其實店家提供的紙張以及杯子表面,舉辦的時間點通常都在每年的春天,無論是以華麗與纖細配色著稱的青瓷,或是典雅且散發出留白之美的白磁,如果杯子是不小心放在文件上,發現時杯漬通常已經滲入紙張,如果是重要文件真會讓人欲哭無淚。

瓷具高檔精美

當初找遍市面,發現沒有一款馬克杯能解決這一圈圈杯漬的問題,他最終設計出飄浮馬克杯,靈感竟來自於吊著香蕉的支架: 嘗試用相同概念,陶瓷馬克杯在原有的馬克杯下加上一個底座並用支架使馬克杯懸空,製作出飄浮馬克杯的原型。飄浮咖啡杯的杯體完全懸空,只靠側邊手把連結下方底座,而與桌子接觸的底座依然能保持乾淨。

馬克杯專業製作

當然這個設計還是只能應付只有一點點咖啡流出的情況。如果你常常心不在焉、又擔心會在桌上、文件或紙上留下咖啡漬,這款飄浮馬克杯絕對是解決你煩惱的最佳選擇。又或你根本不在意桌上的咖啡漬,光是這款馬克杯優雅又獨特的造型與價格比,也相當值得入手一杯喔!陶瓷馬克杯從外表上看,這似乎是個普通陶瓷杯,但是,除了不銹鋼材質內壁,這個杯子還包含有復雜的科技。

Top